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盘点】2015迎新年 世界政要们都说了啥?【8】

2015年01月05日13:4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其他国家:各有各的追求

芬兰总统尼尼斯特

芬兰总统尼尼斯特:寻求缓和俄西对峙之道

尼尼斯特说,乌克兰危机引发新一轮俄西对峙,“寻找和平的解决方案至关重要,打破冲突的恶性循环同样重要”。他说,俄罗斯永远是芬兰的邻居,芬兰将继续与俄罗斯保持对话,并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寻找缓和危机之道。

匈牙利总统阿德

匈牙利总统阿德:保护自然环境

阿德希望人们在新的一年里,相互之间表现出更多的尊重,把自然环境的保护变成每日生活的一部分。阿德说:“因为不是自然环境需要我们,而是我们需要意味着我们生命源泉的自然环境。”

波兰总理科帕奇

波兰总理科帕奇:提升地区地位

科帕奇说,波兰政府将继续实施更为积极的外交政策,以巩固波兰在欧盟以及中东欧地区的地位。她祝愿每一个波兰人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也为波兰梦的实现添砖加瓦。

罗马尼亚总统约翰尼斯

罗马尼亚总统约翰尼斯:实现国家正常化

去年12月刚刚宣誓就职的约翰尼斯,希望新的一年将成为人们渴望已久的国家正常化的开端。他呼吁全国人民抛开分歧,同心同德,从新年开始脚踏实地,共同努力,让愿望成真。

缅甸总统吴登盛

缅甸总统吴登盛:巩固民主 推进和平进程

“为了巩固业已取得的民主改革进程,推进和平进程,举行自由公正的2015年大选,政府将继续努力。”

捷克总统泽曼

捷克总统泽曼:中国是一个巨大的市场

捷克总统泽曼发表讲话,提及10月对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的访问,表示捷克80%产品用于出口,访问为捷克产品拓展了市场机会,并吸引了中国直接投资。中国是一个巨大的市场,访问期间两国达成的一系列合作协议有效拓展了捷克产品在中国的市场机会。

【综合新华网、中新网、凤凰网、观察者网等报道】

(实习生 熊如梦)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熊如梦、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