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澳洲男子徒手钓鲨鱼 4天钓到10条

—— 贝琳达·格兰特·吉尔里(BELINDA GRANT GEARY)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6月15日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6月16日14:54

乔西·巴特沃斯和杰思罗·邦尼查在西澳北部的卡那封海滩“垂钓”4天,共钓上10只鲨鱼。

 

    上周,来自澳大利亚埃斯佩兰斯的两名钓鱼者乔西·巴特沃斯(Josh Butterworth)和杰思罗·邦尼查(Jethro Bonnitcha)在西澳北部的卡那封海滩(Carnarvon)钓鲨鱼。他们用黄貂鱼、鱼骨和鱼头为诱饵,使用简单的钓鱼工具,仅仅在4天的“垂钓”中,就钓上了10只大型虎鲨。

    巴特沃斯介绍,期间有三只虎鲨咬钩,但因为两人分别应对一只虎鲨已是吃力,给了第三只虎鲨逃跑的机会。二人表示,大型的鲨鱼多是在夜间上钩的。他们钓到鲨鱼后会和鲨鱼合照,再将鲨鱼放回大海。这么频繁地钓到鲨鱼,让他们坦言,以后都不敢在这片海域游泳了。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编辑、员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