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妈妈我错了”:小象用鼻子卷住妈妈象牙求原谅

——泰德·桑希尔( TED THORNHILL)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6月13日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6月14日10:59

可爱小象用鼻子卷住妈妈象牙的这一瞬间,可以让人暖心一整天。

 

    在跟着象群穿越非洲平原的途中,一只象宝宝用小鼻子紧紧卷住妈妈的象牙,以此来寻求安慰。记录下这珍贵一幕的摄影师柯莱特·维塞尔斯(Corlette Wessels)说,这样的画面让她的心中“被爱充满”。

    柯莱特说,这群大象准备到另一边的大坝寻找水源。象群中有几只小象,其中一只淘气的小象用鼻子卷着树枝去戳弄别的小象,后来被妈妈把树枝抢走扔掉了。

    “我想它的这个举动只是想对妈妈说,对不起,我爱你。”“这太特别了,小动物会非常聪明地表达对彼此的爱、关心和尊重。”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员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