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柬埔寨首相洪森:不会支持南海仲裁案结果

2016年06月20日15:2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柬埔寨首相洪森20日表示,柬埔寨将不会支持菲律宾单方面提出的南海仲裁案的结果,并呼吁有关方面通过双边谈判解决分歧。

洪森当天在首都金边出席一个毕业典礼时说,即将公布的南海仲裁案结果是“出于政治动机”,柬埔寨不会支持这样的结果。

4月22日,柬埔寨首相洪森在首相府会见外交部长王毅。新华社记者薛磊摄

他说,一个月前,一个非东盟国家的大使企图游说柬埔寨和其他东盟国家支持南海仲裁案的结果。该国驻柬大使称,在即将公布的仲裁案结果的问题上,东盟国家应该有一致的声音或声明。

“柬埔寨的立场是,柬埔寨将不会发表任何支持仲裁案结果的联合声明。”洪森说,柬埔寨会发布自己的声明。(记者薛磊、张艳芳,编辑朱瑞卿,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