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梨涡少女获封日本最美樱花女神(组图)

2016年05月03日08:09 | 来源:央广网
小字号

中国女子偶像组合Astro12在东京拍摄的一组樱花写真被日本网友传到社交媒体2CH论坛上,引起了日本网友的热烈讨论,组合成员蒋晨晨更是被日本宅男评价为“最美樱花少女”。

蒋晨晨富有个人特色的小梨涡深得日本宅男喜爱,甜美的外貌符合近些年日本的主流审美倾向,风格偏向于美少女系,元气满满,青春洋溢,阳光美少女的形象更是充满正能量。

对于中国女孩获封日本最美樱花少女,网友褒贬不一,各有看法,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引起热烈讨论!女团“墙外开花墙内香”的现象不再是个案,对于是否为其炒作手段更待进一步观察,当下女团竞争太大,想要真正的吸引到粉丝的关注还是得靠实力说话!目前Astro12女团正在日本接受专业培训及歌曲录制,预计将于今夏6-7月份在中国正式出道,期待她们的作品。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