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荷兰全尺寸“诺亚方舟”欲开往巴西奥运会

——贝基·彭伯顿( BECKY PEMBERTO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5月5日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5月06日13:44

如果世上真的有诺亚方舟,大概就是这个样子。   

   

    因为受到一个梦境的启发,荷兰人约翰·惠博思(Johan Huibers)建造了一艘与《圣经》中的原型一样大小的诺亚方舟。现在,他又有了一个新的梦想——将这艘大船开往巴西奥运会。

    约翰的方舟于四年前完工,花费1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42万元)打造,它不仅大小跟《圣经》中的诺亚方舟一样,上面也一样载着各种动物,只不过这些动物也是木头做的。现在这里已经成为一处大受欢迎的旅游景点。

    不过,这艘大船还需要13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80万)的经费,才可能穿过大西洋,行驶5000英里(约8000公里)的距离,在奥运会开幕前及时到达巴西。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员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