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荷兰全尺寸“诺亚方舟”欲开往巴西奥运会【2】

——贝基·彭伯顿( BECKY PEMBERTO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5月5日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5月06日13:44

上一页

方舟舱室长410英尺(约合125米),宽95英尺(约合29米),高75英尺(约合23米),跟《创世纪6:15》当中的记载相似。

   

    这艘富有宗教色彩的大船是遵循《圣经》中的故事建造的,在“诺亚方舟”的故事中,上帝让诺亚建造一条足够大的船,在洪水淹没世界之前拯救动物和人。

    约翰的方舟面积要大过一个足球场,共有5层,可以同时容纳5000人。

    自从2012年开放以来,“诺亚方舟”已经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上船参观。为了与圣经中的故事保持一致,船上还有成对的动物模型,游客在参观互动博物馆和活动中心时就可以看见。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员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