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镜头记录生死一跃:胡狼腾空秒杀飞禽

——朱利安·罗宾逊( JULIAN ROBINSO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6月20日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6月21日14:01

   

南非,一群沙鸡正要落地,守候在水坑边的母胡狼突然跳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口叼住了一只沙鸡,那迅捷的动作,好像它自己也会飞一样!

 

    南非的狩猎季节,一只胡狼“飞”到空中捕杀飞鸟。它先是伏在地上等待时机,然后猛地弹跳而起,扑向水坑边一群毫无防备的沙鸡。一跃而起的瞬间,胡狼几乎飞在空中,用嘴巴叼住了一只沙鸡。

    丹麦摄影师安妮特·劳尔森成功捕捉到了这一系列精彩画面,她说,这个沙坑是一群沙鸡经常饮水的地方,而一对胡狼夫妻也在这里安了家。这场走兽对飞禽的捕猎,是完整的策略、精准出击和完美配合的结果。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王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