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世界最帅黑马 配种费一次3.5万元

—— 乔什·汉拉罕(JOSH HANRAHA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5月24日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5月25日14:01

弗雷德里克大帝是匹美国弗利斯马,黑亮的毛色和飘逸的鬃毛被认为是世界最美黑骏马。

 

   近日,弗雷德里克大帝(Frederik The Great),一匹漂亮的弗利斯马以一头飘逸黑色鬃毛,跃入人们的视线。在一则视频中弗雷德里克自由地在马场奔跑,而它一头柔顺的黑色鬃毛随风舞动。目前,弗雷德里克大帝的配种费已逾7500澳元(约合35250元人民币)之多。弗雷德里克大帝的第一个孩子也在2015年8月出生,9个月的小马沃恩(Vaughn)完全继承了父亲的优良血统。

   弗雷德里克大帝在Facebook上已经收获1.25万名粉丝,还有自己的专属博客。有粉丝表示,弗雷德里克是他见过最漂亮的马,“这是上帝的杰作”。

   弗里斯马有时又被称为“比利时黑马”。有证据表明,这一马种是欧洲原始森林马的后裔,最初通过与东方马的杂交而得到改良,此后一直到1609年以前,主要是受到西班牙马的影响。因此,从这一角度说,弗里斯马是有着古老起源的冷血马。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编辑、员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