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斯诺登在俄出单曲 通过社交网站同美少女网络群聊

2016年04月18日11:1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英国《每日电讯报》称,目前仍居住于俄罗斯的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前雇员斯诺登近日过得不错。他不仅与著名法国电子音乐制作人让-米歇尔·雅尔联手打造一首名叫《出口》(Exit)的歌曲,而且还在“推特”上加入了美国青春期少女的群聊。

关于单曲斯诺登在《卫报》发布的视频中表示,一直很欣赏电子乐,印象中最有趣的旋律来自视频游戏。音乐具有连接人生不同时刻功能。当自谦道,“作为不是很酷的工程师,自己可以参与文化项目很让自己吃惊”时,他开心的大笑。

在群聊中,美国的青春期少女们一开始并不知道加入群聊的斯诺登是谁。而斯诺登却让大家叫他Ed(其名字中爱德华的缩写),他表示自己不喜欢太正式的称呼,不喜欢被称为“斯诺登先生”。

斯诺登先是问大家都在哪里看新闻,然后又警告女孩子们,同他网聊风险可不小,因为一定会受到监控,如果想保持自由自在,最好还是不要和自己聊天。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