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向日媒公开卫星发射升空录像--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朝鲜向日媒公开卫星发射升空录像

2012年12月13日13:1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当地时间2012年12月12日,朝鲜火箭科学家在平壤卫星控制综合指挥所里接受采访,身后的大屏幕在转播远程火箭“银河3号”发射场面。(来源:东方IC 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当地时间2012年12月12日,朝鲜火箭科学家在平壤卫星控制综合指挥所里接受采访,身后的大屏幕在转播远程火箭“银河3号”发射场面。(来源:东方IC 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人民网12月13日讯 据共同社消息,朝鲜12日向共同社等部分媒体公开了从西北部东仓里西海卫星发射场发射卫星运载火箭的录像。

消息称,装在发射架的火箭上印有朝鲜国旗和朝鲜语“银河3”的文字。控制指挥中心的技术人员守在大屏幕前,伴随着“二、一、发射”的倒数口令,导弹最下方喷射出橙色火焰,冒着白烟垂直升空。

控制指挥中心干部称,朝鲜将卫星送入轨道的技术可以得满分。(覃博雅)

朝方动作:
中方表态:
美方应对:
韩方对策:
日方声音:
俄方动静:
国际关注:
专家评论: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