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防空司令部称朝鲜火箭或将某物体送入轨道--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北美防空司令部称朝鲜火箭或将某物体送入轨道

2012年12月12日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外电报道,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NORAD)刚刚表示,朝鲜12日发射的火箭“似乎”已将一个物体送入轨道,火箭被美国导弹防御系统追踪到。

防空司令部在声明中称,“初步迹象显示,火箭所释放的物体似乎已进入轨道。美国的导弹防御系统检测并追踪到了朝鲜的火箭。火箭本身及其残骸不对北美大陆构成威胁。”

司令部还表示,有迹象显示,火箭一级残骸坠落至黄海海域,估计二级火箭坠落地点在菲律宾海域

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雷提南表示,朝鲜再次发射火箭是“挑衅”行为,朝鲜对国际社会的警告置之不理。

美国白宫和国务院目前还没有对朝鲜发射火箭进行官方表态。

朝中社12日发布消息,朝鲜“光明星3”号二期科技卫星已在12月12日从平安北道铁山郡东仓里的火箭发射场成功进入预定轨道。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