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斯称对巴勒斯坦申请联合国观察员国有信心--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巴斯称对巴勒斯坦申请联合国观察员国有信心

2012年11月26日11:1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6日讯 据联合早报援引阿联酋阿拉比亚电视台消息,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称,他对在29日联合国大会上再次努力寻求提升巴勒斯坦国家地位,以最终获得联合国观察员国资格,有十足的信心。

阿巴斯是在一个为支持巴勒斯坦申请联合国观察员国而举行的千人集会上发表上述言论的。他表示,巴勒斯坦寻求联合国观察员国的努力获得了很多联合国成员国的支持,并受到巴各个政治派别的支持。

阿巴斯称,在申请联合国观察员国的努力之后,将弥补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与对手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之间的政治分歧。(覃博雅)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