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否认南京大屠杀的河村隆之再组新党--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曾经否认南京大屠杀的河村隆之再组新党

2012年11月23日10:1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3日讯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减税日本党”代表、曾否认南京大屠杀的日本名古屋市长河村隆之,为在即将到来的大选中分一杯羹,决定与不久前成立的“反TPP党”合作成立新党。

消息称,河村隆之与“反TPP党”代表山田正彦,在东京都内举行了新党成立大会。新党名称定为“减税日本·反TPP·实现脱核党”,简称“脱核党”。两人将共同担任新党代表。河村隆之当天表示,他希望成立一个更大的政党,将积极寻求与其他中小政党合并。

新党政策方针主张“脱核”、反对消费增税及加入TPP,据悉党内拥有10名以上的前众议院议员。(覃博雅)

钓鱼岛“国有化”闹剧:
中方回应:
国际声音:
专家观点:
要闻:
独家评论: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