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中国军舰进入日本毗连海域合法--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日媒:中国军舰进入日本毗连海域合法

2012年12月10日10:0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0日讯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12月10日凌晨,4艘中国海军舰艇进入日本毗连海域。日媒称此为2012年10月以来中国海军舰艇第二次进入日本西南诸岛”毗连海域。按照国际法,外国军舰在毗连海域航行属合法行为。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电视台消息,12月10日凌晨,日本海上自卫队巡逻机和护卫舰在西南诸岛的毗连海域发现4艘中国海军舰艇。

据日本防卫省透露,12月10日凌晨5点左右,经正在北上中的海上自卫队巡逻机和护卫舰确认,有4艘中国海军舰艇在冲绳县与那国岛和西表岛之间的毗邻海域上向着东北方向航行。

据日方消息,4艘中国海军舰艇驶过“日本领海”外侧的毗连海域向东海航行。(覃博雅)

钓鱼岛“国有化”闹剧:
中方回应:
国际声音:
专家观点:
要闻:
独家评论: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