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发射火箭忙坏日本警察厅 盯紧右翼及在日朝鲜人--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朝鲜发射火箭忙坏日本警察厅 盯紧右翼及在日朝鲜人

2012年12月12日12:5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2日讯 据《日本新华侨报》消息,12月12日上午,朝鲜出乎意料的发射火箭成功,令日本各政府部门神经高度紧张。日本警察厅已下令,密切关注右翼团体及在日朝鲜人总联合会,要求强化各中央机构警备工作,谨防有人趁乱滋事。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电视台消息,12月12日,朝鲜发射火箭后,日本警察厅向全国警察下达紧急指示,收集日本右翼及在日朝鲜人总联合会相关消息,强化国内重要设施警备工作。

  12月12日上午,在收到朝鲜发射火箭的消息后,日本警察厅立即下令,让早已在石垣岛待命的冲绳县警察本部直升机确认冲绳地域的受害状况。截止目前,尚未确认有受害事实。

  与此同时,日本警察厅还在指示中要求强化日本首相官邸、防卫省、外务省等重要设施的警备工作,一有风吹草动立即向上报告。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文婷、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