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民众欢庆卫星成功发射--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朝鲜民众欢庆卫星成功发射

2012年12月12日16:5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2日讯 据联合早报消息,朝鲜今天上午成功利用“银河3”号运载火箭将“光明星3”号卫星送入轨道后,朝鲜民众一片欢呼。平壤市市民们穿梭于大街小巷,有的还身穿传统服装,在露天广场跳舞以庆祝火箭发射成功。

在平壤市中心的旅馆休息室,很多市民从早晨开始就聚集于此,收看朝鲜中央电视台有关火箭发射的新闻,当主播用高亢的声音宣布“火箭成功发射了”后,市民们响起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一位女性兴奋的说,“听到这个消息,真是特别高兴。金正恩第一书记将会继续带领我们前进,我国从此也将迈向强盛大国之路”。另一位男性市民也非常兴奋的表示:“卫星成功发射是我国技术实力强大的象征,为此感到非常的自豪。”(覃博雅)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