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大黑帮火拼 各“老巢”弹痕累累--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日本三大黑帮火拼 各“老巢”弹痕累累

2012年12月12日11:2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2日讯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近日,日本警方在山梨县甲府市内发现三个暴力团体事务所多处被枪击。警方称,此次事件与暴力团体之间的“火拼”有关。

12月10日,日本山梨县警方发布消息称,甲府市内的3个暴力团体事务所遭到连续子弹袭击。幸好此次枪击事件中,无人员伤亡。

山梨县警署组织犯罪对策课透露,位于甲府市贡川本町的指定暴力团稻川会“山梨一家”清水组事务所、同市下兽根町的“山梨一家”山下组的所有建筑以及同市国玉町的山下组干部自家住宅等三处场所,被发现有子弹的痕迹。

相关搜查者称,各处建筑物的外壁和窗户等多个地方发现有子弹痕迹。在一部分现场还找到了掉落的子弹。该县警方称,根据调查得知,12月9日深夜至10日上午,这三处暴力团体的建筑物遭到袭击。

11月4日,在山梨县甲府市河床上,发生了一起“山梨侠友会”干部被枪击重伤的事件。“山梨侠友会”是从“山梨一家”分裂出去的暴力组织。据此,县警方将此次事件作为暴力团之间的“火拼”事件进行调查。

事发现场都是住宅街。甲府市教育委员会对市内的36所中小学校作出指示,在有必要的情况下,要对学生上学路线做出调整。而且要求老师在学生上下学时要进行巡视。(覃博雅)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