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称朝鲜火箭分离物未入日本境内 不会实施拦截--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日称朝鲜火箭分离物未入日本境内 不会实施拦截

2012年12月12日10:0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据日本NHK电视台12月12日报道,围绕朝鲜于12日上午发射“光明星3”号卫星一事,日本政府当天上午发布消息称,朝鲜火箭发射于北京时间12日上午8点54分,火箭升空后,于9点01分通过了冲绳县上空。鉴于朝火箭及其分离物并未落入日本境内,日政府决定将不会实施拦截。

  有关分离物的降落地点,日本政府公布消息称,9点05分左右,朝鲜火箭分离物已落入菲律宾东部约300公里处太平洋海域。

  此外,日本政府表示,将根据所掌握情报的情况,实时向民众发布及时报告,呼吁民众密切关注电视及广播发布的预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郑青亭、赵艳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