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防部称发现朝鲜卫星 无异常状况--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国防部称发现朝鲜卫星 无异常状况

2012年12月13日13:0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3日讯 据联合早报消息,韩国国防部今天表示,探测到由朝鲜“银河3”号火箭送上太空的“光明星3”号卫星在围绕地球运转。根据韩美情报显示,这颗卫星的轨道运行周期约为95分钟,但目前还不能确认其是否能正常工作。

韩国国防部宣称,根据北美航空司令部提供的数据,朝鲜“光明星3”号卫星以7.6公里每秒的速度围绕地球旋转,轨道半径约为500至588公里。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说,目前还不清楚朝鲜这颗卫星的运转任务是什么,一般来说需要经过2周时间才能确认卫星是否成功运转。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卫星没有出现异常情况。(覃博雅)

朝方动作:
中方表态:
美方应对:
韩方对策:
日方声音:
俄方动静:
国际关注:
专家评论: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