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盘点】全球华人庆祝国庆方式大不同:升国旗、扮红军【5】

2015年10月01日00:0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丹麦华人华侨欣赏内蒙古风情

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的艺术家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当地时间9月25日,驻丹麦大使刘碧伟夫妇在使馆举行国庆66周年华侨华人招待会。丹麦各界华侨华人、中资机构、留学生代表近200人出席。

刘碧伟在致辞中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成立66年来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以及为世界和平发展做出的贡献,介绍了习近平主席访美有关情况。刘大使指出,今年适逢中丹建交65周年,双边关系全面深入发展,各领域交流合作方兴未艾,中国海军编队第20批护航编队首次访问丹麦,得到广大侨胞鼎力支持和积极配合,获得圆满成功。刘大使鼓励广大旅丹侨胞发挥各自专长,为进一步促进中丹关系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

招待会现场气氛热烈祥和。来自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的艺术家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来宾们献上一道丰盛的草原艺术大餐,赢得经久不息的掌声。

侨胞们纷纷表示,身为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份子,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深感骄傲、自豪,同声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崔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