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人民网>>国际>>正文

顶级摄影师分享最打动人心的婚礼照片

摄影师记录婚礼上一幕幕温馨感人的瞬间。
一对来自纽约的同性恋情侣在伦敦举办婚礼。
一对新人在冰岛的岩石上拍摄婚礼照片。

——丽莎·赖安(LISA RYA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5年12月24日

2015年12月25日16:31  来源:Mail Online  手机看新闻

   人们常说,一张好照片胜过千言万语。近日,一组由顶级婚礼摄影师拍摄的婚礼照片被分享公布,摄影师们同时讲述了婚礼照片背后动人的故事。

凯蒂和道格拉斯的苏格兰式婚礼,摄影师罗杰·布朗完美捕捉到两人之间深深的爱意。

   在苏格兰举办婚礼拍到彩虹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苏格兰的天气多数是阴天和小雨,而摄影师罗杰·布朗为凯蒂和道格拉斯拍摄婚礼照片的时候居然抓拍到彩虹。

在美国同性恋婚姻还未合法化的时候,霍华德和奥利这一对同性情侣,千里迢迢从纽约来到伦敦举办婚礼。

   为霍华德和奥利拍摄婚礼照片,是迈克·加勒德最难忘的一次经历。作为这场婚礼的摄影师,迈克最喜欢的瞬间是婚礼仪式前一刻,这对经历诸多挣扎的情侣,终于可以获得幸福,心情激动而且复杂地依偎在一起。

 

新郎詹姆斯相信彩虹代表自己已故的父母在祝福他们。

   摄影师安迪·瓦尔德最杰出的照片出自文迪和詹姆斯的婚礼,在按下快门的瞬间,天空出现彩虹。婚礼当天天气一直非常阴沉,仪式结束准备乘船离开的时候,文迪和詹姆士走下船。不一会儿,天气转晴,一道美丽的彩虹出现在空中。文迪十分感动,她相信这道彩虹就是詹姆士去世的父母和他们在一起并且祝福他们。

 

一位伴郎在教堂门外帮助流浪汉。

   迈克尔·福伊尔最优秀的婚礼摄影作品不是一对相爱的新娘和新郎,而是一位伴郎在帮助流浪汉。婚礼当天下着大雨,一个浪汉在教堂门廊避雨,当发现这个教堂将要举办婚礼的时候,流浪汉冒着大雨转移到教堂外面的大街上。伴郎看到以后为流浪汉和他的狗撑起伞。

 

摄影师约翰尼·德雷珀拍摄到新娘凯瑟琳·阿特金森跟自己的爷爷说再见,约翰尼感同身受,因为他的爷爷一周前刚刚去世。

   曼彻斯特摄影师约翰尼·德雷珀最深刻的作品是出自凯瑟琳和汤姆的婚礼,他完美的抓拍到新娘和生病的爷爷说再见的照片,爷爷因为生病没办法出席婚礼剩下的环节。约翰尼说他能感受到那是新娘和爷爷之间非常特殊的一刻,对于他自己也很特殊,因为他的爷爷一周前刚刚去世。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张瑞琦、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