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人民网>>国际>>正文

顶级摄影师分享最打动人心的婚礼照片【2】

摄影师记录婚礼上一幕幕温馨感人的瞬间。
一对来自纽约的同性恋情侣在伦敦举办婚礼。
一对新人在冰岛的岩石上拍摄婚礼照片。

——丽莎·赖安(LISA RYA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5年12月24日

2015年12月25日16:31  来源:Mail Online  手机看新闻

为了拍摄珍贵的结婚相片,新郎和新娘花费45分钟爬到山崖的顶部。

   摄影师克里斯贾尔斯被新郎新娘的行为所感动,他们为了拍摄理想中的照片,不惜花45分钟爬上悬崖,这个经历给新人和摄影师都留下深刻记忆。

 

在去礼堂之前,新娘林赛·吉本斯和穿着军装的父亲拥抱。

   这张照片在父亲和女儿准备离开家前往教堂时拍到的,要把自己亲爱的小女儿送走,穿着军装的父亲非常不舍。

   “我喜欢拍摄这样的照片。”史蒂夫说,摄影师是从视觉角度讲述故事,但他希望这对新人日后不仅仅记住婚礼当天的场景,更希望他们记住当天的感受。

 

摄影师安尼利·安妮捕捉到新娘在自己闺密面前换上婚纱。

   安妮说,这张照片表现了友谊的真谛,这两个女孩从小就认识。看到好朋友穿上婚纱两个人都激动地流下开心的眼泪。

 

琳赛·米勒和乌拉圭男友在美国举办婚礼。

   美国女孩琳赛·米勒在乌拉圭教英文的时候认识Speranza Gianfranco,并一起回到美国举行婚礼,现场由一个会说西班牙语的牧师主持,还有来自家人和朋友的支持。摄影师特拉维斯?利维斯认为这张照片显示“爱没有界限,没有文化障碍”。

 

摄影师埃尔顿·亚塔说这个婚礼上新郎新娘和家人一起行走的一幕,正是一种隐喻 。

   大部分的婚礼照片是通过特写镜头表现婚礼当天人们的情绪,摄影师埃尔顿·亚塔觉得这张一群人走路的照片最能启发他。在家人和朋友陪伴下,新郎新娘手牵手一起走向幸福的未来,也正是婚礼的喻意。

 

阅读英文原文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张瑞琦、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