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筷子申遗韩国又躺枪 文化“狼来了”应休矣

2015年01月23日15:2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1月23日电 (记者 万宇)近来微博上韩国“被申遗”又有了新由头,23日有在日加V网友发微博称,“韩国人打算把”筷子”拿去联合国申遗,整理了一些日本网友精彩评论,说得出来也是一种胜利!韩国今年发病早系列!果然中日友好靠韩国! ”还贴出了日本网友讥讽韩国的各种留言截图并翻译。微博回复中也是一片同仇敌忾,“中日友好靠韩国”,“拿韩国去申遗”的留言上了热门。

但是,作为一名专业媒体人,在经历过多次韩国“被申遗”事件后,记者对这一条没有消息来源只有日本网民留言的新闻产生了怀疑,这条新闻的源头究竟为何?韩国是否要对筷子申遗?这些问题都应该得到解答。否则,说不定这条筷子申遗的新闻有可能像去年所谓韩国为西游记申遗的谣传又引起一阵沸腾,甚至堂而皇之登上了报纸。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耿聪、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