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越建交65周年专刊》在越南河内首发

2015年12月31日16:4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1  中国驻越南大使洪小勇在首发式上致辞。刘刚 摄
1  中国驻越南大使洪小勇在首发式上致辞。刘刚 摄

人民网河内12月31日电 (记者刘刚)《中越建交65周年专刊》12月31日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首发式。专刊由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和越中友好协会合作出版发行,集中展示了中越建交65年来,两国在政治、经济、人文领域交往重要时刻的珍贵照片,刊载了双方人士回顾两国关系动人瞬间的文章,是中越“同志加兄弟”友好历史的缩影。

中国驻越南大使洪小勇在首发式上致辞说,《中越建交65周年专刊》在河内举行首发式,为今年双方纪念建交65周年活动划上了圆满句号。中越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新的一年,我们愿同越方一道,共同努力把两国领导人的重要共识落到实处。

越中友好协会主席阮春胜表示,65年来,两国友好合作是主流,越中传统友谊是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宝贵财富。越中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符合两国人民的共同愿望和根本利益,有利于促进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合作与发展。

《中越建交65周年专刊》承载着中越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历史传统友谊,记载着双方在长期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患难与共、携手并进的深情厚谊,有利于两国更多人士,特别是年轻一代了解中越关系的发展历程。

下一页
联系本文记者

刘刚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