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首届上合、金砖、欧亚经济联盟国家传统医学大会在俄举行

2015年12月08日22:1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辉大使代表中方致辞
李辉大使代表中方致辞

人民网莫斯科12月8日电(记者陈效卫)7日至9日,由中俄两国联合举办的首届上海合作组织、金砖国家、欧亚经济联盟国家传统医学大会在莫斯科举行。来自中国、俄罗斯、印度、韩国、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20多个国家传统医学领域近300名与会代表,就相关国家传统医学进行研讨与交流。会议期间,中医成为主要议题,并受到广大与会者的高度关注。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李大使应邀出席并致辞。李大使表示,中国传统医学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也是在医药领域中华民族对世界的重要贡献,希望本次会议能进一步增进有关国家对中医中药的了解,使中医中药在上合组织、金砖国家及欧亚经济联盟国家得到更广泛认同和使用,更好造福各国人民。同时,中方也注意学习借鉴世界其他国家的传统医学,互通有无,共同发展。

下一页
联系本文记者

陈效卫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