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孙中山宋庆龄廉洁思想与实践展览在京开幕

2015年12月03日00:0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主席、党组书记齐鸣秋致辞。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主席、党组书记齐鸣秋致辞。

人民网北京12月2日电 (记者暨佩娟)12月1日,《天下为公 共进大同——孙中山宋庆龄廉洁思想与实践》展览在京开幕。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副书记周惠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北京市纪委联合主办,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西城区纪委联合承办。展览分为“继承遗志”、“抨击腐败”,“廉洁为民”、“鞠躬尽瘁”等六个部分,展出了孙中山、宋庆龄相关历史珍贵照片200余幅,并配有文摘、手稿、信函及相关图表等,生动展现了两位伟人的廉洁思想与实践,不仅对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树立廉洁奉公品德大有裨益,社会各界人士也能从中得到启迪。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主席、党组书记齐鸣秋表示,孙中山和宋庆龄为人民鞠躬尽瘁,廉洁自律。他们在生活中也朴素节俭,物尽其用,是真正的廉洁楷模。

北京市西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鹏说:“这次展览旨在大力弘扬孙中山和宋庆龄的廉洁思想与实践,特别是其共进大同的光辉思想和天下为公的高尚品格,将给我们加强新时期的廉政文化建设带来重要启示。”

展览地点设在宋庆龄故居南楼,展览将持续到2016年3月。

下一页
联系本文记者

暨佩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白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