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巴西浙江商会在里约举办第三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2015年11月22日08:1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里约总领馆宋扬总领事祝贺新一任浙商理监事会上任 (摄影 颜欢)
里约总领馆宋扬总领事祝贺新一任浙商理监事会上任 (摄影 颜欢)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11月21日电 (记者 颜欢、丁刚、索泓依)当地时间21日晚,巴西浙江商会在风景如画的面包山脚下召开了第三届理监事就职典礼,中国驻里约总领馆总领事宋扬、巴西国会议员威廉巫莅临仪式。

新任浙商会长叶新锋在就职演说中指出,浙商成立六年来,以毅力打拼、用实力说话、以诚信取得博爱。今后,新一届理监事会将继续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支持和推动巴西浙商在巴西创业的“加油站”、“参谋部”,为中巴经济合作搭建新平台,为中国“一带一路”战略服务。

宋扬总领事充满感情地说道,浙江是中国面积最小的省份之一,人口5500万,其中1000万人是浙商。2014年,浙江人均GDP达到了11900美元,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同样,巴西浙江商会也是一个很有传统、实力的团体,为巴西社会作出了巨大贡献。2013年中国海军舰艇编队访问巴西里约热内卢时,浙商曾给予了多方面支持;最近米纳斯州发生堤坝崩溃,商会又为当地居民送去了慰问品。

巴西商会成立于2009年,截至目前在巴西八个州都设有分会,是巴西最大的华人协会之一。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白宇、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