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2015年波兰乒乓球公开赛闭幕 中国选手夺三项冠军

2015年10月26日07:2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为樊振东(左一)在比赛中。人民网记者 李增伟 摄
图为樊振东(左一)在比赛中。人民网记者 李增伟 摄

人民网华沙10月25日电 (记者李增伟)2015年波兰乒乓球公开赛25日在华沙闭幕,中国选手夺得男单、女单和女双三项冠军。

在25日下午首先进行的女子双打决赛中,中国选手丁宁/朱雨玲以3:0的总比分击败新加坡组合冯天薇/于梦雨,夺得女子双打冠军。来自瑞典的克里斯蒂安·卡尔松/马蒂亚斯·卡尔松组合,以总比分3:1战胜波兰组合雅库布·迪亚斯/丹尼尔·古拉克,夺得这个项目的冠军。

在女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刘诗雯以总比分4:0战胜队友丁宁,为中国队再夺一个冠军。在最后的男子单打决赛中,樊振东最终以总比分4:3击败奥地利选手冯格尔,夺得冠军。而在此之前的男单半决赛时,冯格尔以4:2的比分击败中国大满贯球员张继科,爆出本届乒乓球公共赛的最大冷门。

2015年波兰乒乓球公开赛于10月21日——25日举行,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波兰乒乓球联合会承办,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6站超级系列赛之一,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4个项目,邀请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赛。中国队派出包括马龙、许鑫、张继科、樊振东和丁宁、刘诗雯、李晓霞等在内的国家队阵容参加。

下一页
联系本文记者

李增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