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我驻墨使馆举行国庆66周年招待会

2015年10月01日08:5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邱小琪大使在招待会上致辞。  王骁波摄
邱小琪大使在招待会上致辞。  王骁波摄

人民网墨西哥城9月30日电(记者王骁波、李强)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30日举行国庆66周年招待会,中国驻墨大使邱小琪、墨旅游部副部长马斯、贸易投资促进署署长冈萨雷斯、空军作战部部长阿尔瓦雷斯中将、奥委会主席帕迪亚、执政党革命制度党国际事务部长维加等军政要员、议会代表及墨社会各界友人,外国驻墨使节,驻墨中资机构、旅墨华侨华人、留学生及媒体代表等500余人应邀出席。

邱小琪大使在致辞中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介绍了当前中国各领域发展任务和进展,强调中国经济“形”动不改势“好”,中国将坚持改革开放的基本国策,以自己的持续发展继续为世界的繁荣与稳定做出贡献。他指出,中墨关系处于全面快速发展的历史新时期,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务实合作蓬勃发展,各领域交流日益密切。无论国际局势如何变化,中墨双方都将致力于加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推进互利共赢的合作新格局。

与会来宾对新中国成立66周年致以热烈祝贺,对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和对世界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钦佩,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国发展,为中墨关系进一步深化做贡献。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