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南非华侨华人举办庆祝祖国国庆文艺晚会

2015年09月26日18:2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活动主办方南非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席韩芳致辞。 李志伟摄
 活动主办方南非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席韩芳致辞。 李志伟摄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9月26日电 (记者蒋安全、李志伟、倪涛、王欲然)当地时间25日晚,南非华侨华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在约翰内斯堡皇宫娱乐休闲中心举行。中国驻南非大使田学军、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孙大力、南非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席韩芳、南非政府代表以及华侨华人代表、南非各界人士数百人参加活动。

韩芳表示,祖国综合国力一步一步增长,国内生产总值稳居世界第二位,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这一切都让生活在海外的华人倍感自豪、扬眉吐气。今天南非华侨华人共同分享祖国发展成就,共同庆祝祖国国庆66周年。

田学军表示,今天我们共同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祖国66周年华诞。希望南非华侨华人继续关心中南关系发展,始终做中南、中非友好合作的坚定支持者、积极参与者。

此次活动由南非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来自成都艺术团的艺术家们以及华侨华人代表在现场表演了各式各样的精彩节目,为南非华侨华人和各界人士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