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日中友爱和平2015秋之夜音乐会举行

2015年09月10日20: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元内阁总理大臣鸠山由纪夫为晚会致辞
元内阁总理大臣鸠山由纪夫为晚会致辞

人民网东京9月10日电 (田泓 任志鹏)9月6日晚上,日中友爱和平2015秋之夜音乐会在新宿京王大饭店拉开帷幕。国内知名艺人张行、杭天琪等特意赶到东京参加,在日华人歌唱家任雁、赵雅萱、段品章等多名艺人纷纷登台献唱。近800余人参与加了本次晚会。

此次秋之夜音乐会由全日本华人华侨总工会主办,由东亚共同体研究所协办,并由在日黑龙江同乡会、在日辽宁同乡会、在日大连同乡会、在日抚顺同乡会、PORARIS、太阳升等多家在日团体作为后援。

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民主党顾问海江田万里、日中协会理事长白西绅一郎、在日企业家协会会长彭卜钢、日中友好会馆中方代表郑祥林、东京中国文化中心副主任赵平等嘉宾到会活力。

晚会由蔡国平和笠原千惠子小姐主持。

主办方全日本华人华侨总工会主席郑世伟表示,9月27日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10月1日是国庆节。在这个美好的秋天,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对中日友好的期许。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白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