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纽约时报》刊登大幅图书广告欢迎习主席访美

2015年09月08日03:1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纽约时报》9月7日在其第五版面推大幅广告推介《习近平时代》和《习大大说如何读经典》两本英文图书;《习近平时代》和《习大大说如何读经典》两本书的封面照。(摄影 记者殷淼)
《纽约时报》9月7日在其第五版面推大幅广告推介《习近平时代》和《习大大说如何读经典》两本英文图书;《习近平时代》和《习大大说如何读经典》两本书的封面照。(摄影 记者殷淼)

人民网纽约9月7日电(记者 殷淼)美国《纽约时报》7日在第五版面推出彩色整版宣传广告,推介《习近平时代》和《习大大说如何读经典》两本英文图书。

《习近平时代》和《习大大说如何读经典》两本英文图书由北京时代华语图书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国成立的全资子公司美国时代出版公司出版。其中,《习近平时代》一书以近600页的篇幅,全面介绍了习近平主席的从政经历、中国梦、以及“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内容。

北京时代华语图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大平表示,美国一些主流媒体对中国发展繁荣视而不见,对中国的政经社会发展说三道四,“中国威胁”、“中国崩溃”等杂音严重干扰和影响美国社会对我的正确认知。他认为,只有传播好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增加美国社会对我的了解,才能减少偏见和误读。

朱大平还表示,在习主席访美前推出此书,让美国政要全面了解中国梦、“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习主席的人格魅力及决策风格,有助于两国高层互动,消除一些不必要的误会。他说:“影响有影响力的人,让美国政要、智库们尽可能多的了解中国发展战略,是建设中美新型大国关系的前提”。

下一页
联系本文记者

殷淼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崔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