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国海军152舰艇编队结束访埃

驻埃及使馆、驻亚历山大总领馆举行隆重欢送仪式

2015年09月07日06:3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舰上官兵登上甲板,挥手惜别。
舰上官兵登上甲板,挥手惜别。

人民网亚历山大9月6日电(记者韩晓明)6日下午,中国驻埃及使馆、驻亚历山大总领馆在亚历山大港10号码头举行隆重仪式,欢送中国海军152舰艇编队。齐前进临时代办、于海波武官、徐南山总领事和使领馆工作人员、部分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和记者代表等前往码头送别。

下午4时许,海军152编队徐徐驶离亚历山大港,结束了对埃及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访问期间,编队指挥员王建勋大校、政委叶建林大校在齐前进临时代办、于海波武官和徐南山总领事陪同下,前往无名水手墓敬献花圈,并先后拜会埃及海军司令乌萨马少将、海军参谋长艾哈迈德少将、亚历山大海军司令穆罕默德?艾哈迈德少将、亚历山大副省长等军政要员,两国海军还开展了舰艇互访、基地参观、文体交流、联合演练以及反恐交流等多层次友好交流活动。

海军152舰艇编队由052C型导弹驱逐舰“济南”舰、054A型导弹护卫舰“益阳”舰和903型综合补给舰“千岛湖”舰组成。在圆满完成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任务后开始环球友好访问,埃及是其环球访问任务第二站,接下来编队将赴丹麦继续访问。

下一页
联系本文记者

韩晓明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