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国男子持枪自拍走火身亡 多地酝酿自拍规管措施

2015年09月05日09:2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男子持枪自拍走火身亡 多地酝酿自拍规管措施

  新华网北京9月5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年轻男子本月2日因拿手枪玩自拍时走火而伤重不治,引发有关自拍安全性的讨论。事实上,在特别背景下留下自我的印象无可厚非,但忽略周边环境的危险性容易招致危险的后果。

  【自拍伤亡数不胜数】

  据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近年来,“自拍热”席卷全球,人们越来越追求自拍的“亮点”,甚至不惜摆出危险动作,酿出不少悲剧。

  仅在俄罗斯,今年以来就发生了数十起与自拍有关的伤亡事件。5月,一名女子玩手枪自拍走火,脑部中弹,所幸没有生命危险;6月,乌拉尔山脉两名男子和手榴弹玩自拍,结果不小心触动拉环,被炸身亡;同月,一名21岁大学生在莫斯科一座大桥上玩危险自拍,不幸跌落身亡。

  在美国黄石国家公园,今年夏天连续发生5宗自拍受伤事件,一些游客看到公园内野牛时上前自拍,因站得太近激怒动物,遭顶伤。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纪宇(实习生)、白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