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国银行布拉格分行举行成立庆典

2015年09月01日18:0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为捷克总统泽曼在庆典上致辞。人民网记者 李增伟 摄
图为捷克总统泽曼在庆典上致辞。人民网记者 李增伟 摄

人民网华沙8月31日电 (记者李增伟)中国银行布拉格分行31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成立庆典。捷克共和国总统米洛什·泽曼,中国银行董事长田国立,以及中国驻捷克大使馆临时代办陈建军等出席庆典仪式。

田国立在庆典仪式上致辞表示,布拉格分行的设立,标志着中国银行已在中国内地以及43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全面金融服务,在“一带一路”沿线覆盖17个国家。他强调,通过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中国银行必将为“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银行作为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是唯一连续经营超过100年的中资金融机构,唯一连续27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的中资企业,唯一连续4年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的新兴市场经济体金融机构,位列英国《银行家》2015年“全球1000家大银行”第4位。

下一页
联系本文记者

李增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