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菲律宾空少被曝偷盗3名中国乘客钱财被抓 航空公司回应

2015年08月12日17:3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电 针对今日湖南网友在微博曝光的菲律宾宿务太平洋航空的5J52次航班空少偷盗财物一事,宿务太平洋航空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宿务太平洋航空就一宗涉嫌在航班上的盗窃事件展开跟进,同时也委任独立第三方安全组对这一情况进行调查。“一旦事实调查清楚,我们将采取必要的措施。”

今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教师马晓东的微博账号称,马本人乘坐的菲律宾宿务太平洋航空的5J52次航班上,一名菲律宾空少盗窃3名中国乘客的钱财共7700元。被乘客发现后,该空少在乘务人员的掩护下试图在厕所毁灭证据。乘客怀疑菲律宾机组人员集体策划盗窃,飞机全程关闭遮阳板,不开灯,机仓内黑漆漆一片。面对证据,包括菲律宾乘警在内的菲方机组人员设法阻拦乘客和中国警方,并拒绝下机。

环球网报道称,中国乘客发现空少携带背包前往厕所后,菲律宾空乘人员横加阻挠。最终中国警方在厕所内发现被水淋湿、未来得及处理的现金,但还是有数千元被销毁。由于航空器是国家领土延伸,诉讼管辖权不在我方,中方调查取证后只能眼睁睁看着菲律宾客机飞回。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融、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