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首届“国际文化交流小使者”南非“中国年”之旅启动

2015年08月11日22:0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图为参加开幕仪式的当地克劳福德学校学生。
图为参加开幕仪式的当地克劳福德学校学生。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8月11日电(记者倪涛)首届“国际文化交流小使者”南非“中国年”之旅11日在位于约翰内斯堡的克劳福德学校(桑顿分校)启动。此次“小使者”代表团由上海市杨浦区少年宫62名学生艺术团团员组成。他们将以2015年南非“中国年”为契机,在南非展开为期10天的文化交流之旅。

据了解,上海杨浦区少年宫学生艺术团成员均拥有丰富的出国访问和海外交流经验,他们曾将中国的民族文化和艺术带到澳大利亚、美国、奥地利等多个国家进行交流与展示。在此次的南非“中国年”之旅中,他们除了与当地知名的克劳福德学校的学生进行交流活动外,还将在南非金山大学举办“丝弦华韵”专场音乐会,向南非当地人民展示中国民族音乐与歌舞艺术的魅力,并参观南非博物馆以了解当地人文、历史,体验南非民族文化风貌等。

本次活动由南非—中国人民友好协会主办,南非华文教育基金会协办,南中(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活动还得到了南非外交部、南非基础教育部、南非艺文部、中国驻南非大使馆和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的支持。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