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千万别被吓到!“鸟人”飞越奥克兰上空(组图)

2015年07月02日09:2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今天上午,如果你看到一个人“飞”过奥克兰的上空,千万别被吓到!

国际专业跳伞运动员Chuck Berry今天创造了一个“第一”:第一个使用翼装飞行飞越奥克兰上空的人。而此次翼装飞行也是2015年皇后镇冬季运动会倒计时50天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Berry在今天上午10点28分降落于Victoria Park,此次与他一同飞行的还有国际跳伞教练Jim Scott。他们二人在Victoria Park附近3海里半径范围内从高达7000英尺的高空为起点往下跳,并在离地2000英尺时激活降落伞,在公园指定区域降落。

翼装飞行(Wingsuit Flying),又称“背着死神飞翔”的极限运动,国际称之飞鼠装滑翔运动。是指运动员穿戴着拥有双翼的飞行服装和降落伞设备,运动员从飞机、热气球、悬崖绝壁、高楼大厦等高处一跃而下,飞行者运用肢体动作来掌控滑翔方向,用身体进行无动力空中飞行的运动,在到达安全极限的高度,运动员将打开降落伞平稳着落。下面就让我们欣赏一下各式各样的翼装飞行秀吧。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黄亚惠(实习生)、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