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媒:帅哥大猩猩引日本无数女人竞折腰

2015年06月30日08:4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大猩猩在社交媒体上有了大批日本女粉丝
大猩猩在社交媒体上有了大批日本女粉丝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讯 据BBC报道,自从今年三月份以来,日本女人迷上了一只名叫“沙班尼”(Shabani)的大猩猩。沙班尼住在名古屋的“东山动植物园”。

沙班尼人气如潮,并不是日本流行文化第一次爱上体态巨大但却不善表达的动物。比如六月初,在日本已经住了大半辈子的怪兽“哥斯拉”(Godzilla)终于获得承认,成为名正言顺的日本公民:东京为了刺激旅游,委任哥斯拉出任“观光特使”!

上星期,西方媒体也注意到了沙班尼走红日本的故事。日本人心目中这只温柔敏感、很有负责心的大猩猩一下子成了享誉全球的美男子。最开始,打动那些去动物园的日本年轻女性芳心的,是沙班尼柔情似水的眼睛、无法忘怀的容貌。也许有搞笑成分,并非百分之百的严肃。

通常,说起大猩猩,人们总会联想到愤怒地猛击胸脯,但是,沙班尼抓住日本人眼球的原因却不是这样。

今年三月,游客开始在社交媒体发照片,评论沙班尼的外貌如何深沉阳刚。自那以后,沙班尼就成了日本新闻节目和社交媒体上的“达人”。(老任)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高虹(实习生)、杨牧)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