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刘延东会见首批“知行中国”项目美方代表并出席“中美作曲家项目”开幕音乐会

2015年06月23日11:2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图为刘延东副总理会见首批“知行中国”项目美方代表 何小燕摄
图为刘延东副总理会见首批“知行中国”项目美方代表 何小燕摄

 人民网华盛顿6月22日电 (记者 温宪 陈丽丹)6月22日晚,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华盛顿五月花饭店会见了首批“知行中国”项目美方代表,并出席了“中美作曲家项目”开幕音乐会。

刘延东即将与美国国务卿克里共同主持以“交流互鉴、合作共赢”为主题的第六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

位于华盛顿康涅狄格大街的五月花饭店与中国有着特殊的情谊。1973年,中国驻美国联络处成立,最初8个月便是在五月花饭店办公。五月花饭店极为珍视中美关系间这段令人难忘的岁月,特意将一所大厅命名为“中国厅”。近年来,中美两国间各个领域、多层级间交流、研讨、庆祝活动频频在这里举行。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高虹(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