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瑞典四岁男童从超市失踪几小时 自己乘坐火车去旅行

2015年06月21日06:3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午报 该男童失踪的超市
图片来源:午报 该男童失踪的超市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6月21日电 据瑞典《午报》消息: 瑞典一名四岁男童在超市失踪几个小时,原来他自己乘坐火车去了两百多公里外的姆肯道尔市。

消息称,该四岁男童在当地时间6月20日下午三点被申报失踪。在家属寻找半小时后,警方动用了十辆警车和直升机进行搜索。甚至瑞典的寻找失踪人口的民间组织也加入搜索工作中。

直到当地时间晚上七点钟,一位去往姆肯道尔市的乘客在火车上发现了这位男孩。

所以,根据警方的估计,该男孩应该是从自己居住的城市出发,坐火车到了哥德堡,然后在哥德堡换成终点站为斯特若穆斯塔德市的火车。当他被其他乘客发现时,他已经到了离家两百多公里的姆肯道尔市了。

警方称,这位男童的兴趣爱好就是火车和铁路。之前就已经失踪过数次,父母都会在火车站找到他。他现在已经毫发无伤地,坐着警车回家了。(王璐)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