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新疆籍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和“爱疆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埃及举行

2015年06月05日17:3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宋爱国向驻埃新疆籍留学生赠书
宋爱国向驻埃新疆籍留学生赠书

人民网开罗6月5日电 (记者王云松、韩晓明)2013—2014学年“新疆籍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和“爱疆奖学金”颁奖仪式5日在中国驻埃及大使馆举行。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教育参赞霍文杰及来自埃及各高校的中国教师、留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出席。

宋爱国对这两个奖项的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在埃及的新疆籍同学勤奋努力,学有所成,为将来回国建设家乡、报效祖国多做贡献。宋爱国提出了两个“点赞”:向作为驻埃学子中重要部分的新疆籍留学生点赞,赞扬他们年轻有为、刻苦学习;向埃及中国学联、埃及中国学联新疆小组点赞,赞扬他们在当前埃及局势下做出的大量工作。宋爱国还向新疆籍留学生代表赠书。

“新疆籍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爱因夏姆斯大学阿拉伯语文学硕士研究生马潇潇同学在获奖感言中说:“奖学金的颁发充分体现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海外学子的鼓励与关心。我们驻埃学子心中要有更高追求,不断努力,学成回国,为家乡和祖国服务!”

“爱疆奖学金”是由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于2006年设立的,旨在鼓励和帮助刻苦学习,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疆籍留学生。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