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广东惠州澳大利亚产品展悉尼开幕

2015年05月26日10:2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015中国广东(惠州)澳大利亚产品展  李新一摄
2015中国广东(惠州)澳大利亚产品展  李新一摄

人民网悉尼5月25日电 (李新一)为期两天的2015中国广东(惠州)澳大利亚产品展于25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开幕,吸引大批商界及市民参观,一睹惠州新颖、先进和高端的产品风采。

本次展会吸引了TCL、三华工业和雷士照明等70多家中国惠州知名企业的参与,展品范围覆盖电子产品、家居用品、照明、时尚、鞋类、生活方式、厨房用品、纺织品、户外用品、办公用品、制造业和建材等多个行业和领域。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商务参赞彭刚、新州上议院议员王国忠、澳丰集团董事长冯敦平博士、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澳大利亚代表马磊、潮州同乡会董事局主席周光明和澳大利亚广东商会会长冼宝安等当地名流均出席了该展会。

嘉宾们致辞表示,这次展会是近年来在澳举办的规模最大、参展商最多的中国商品展销会。这不仅让当地企业和市民有机会感受到惠州不同的产品,还为来自制造业之都的中国惠州企业提供了展示优质商品的平台。

本次活动参展商之一、三华工业的负责人吴志贤在现场接受本网采访时表示,本届展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帮助来自惠州的企业在澳大利亚形成产品展销的规模效应,有助于迅速打开在澳的知名度并寻觅采购商家。

他称,三华工业因协助大量生产魏基成天籁列车慈善活动所需的助听器,在中国已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希望本次通过展会,将高质量的助听器和其他产品进一步推广到澳大利亚。

该展会由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及澳大利亚广东商会主办,惠州市商务局、惠州市贸促会和澳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及中国贸促会驻澳大利亚代表处的支持。

下一页
联系本文记者

盛楚宜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李芃达(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