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国建筑承建巴基斯坦首都国际新机场航站楼【5】

2015年05月25日16:0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建筑承建巴基斯坦首都国际新机场航站楼【5】

人民网伊斯兰堡5月25日电(记者徐伟)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巴基斯坦代表处(以下简称“中建巴基斯坦”)承建的伊斯兰堡国际新机场航站楼主楼的主体结构和外部装饰目前已顺利完工,内部装饰和机电设备的安装调试已接近完成。

据了解,航站楼工程为新机场的主体建筑和最大施工标段,由主楼和东、南、北三个休息长廊组成,建筑面积达16.54万平方米,合同总额约2.36亿美元。基于巴方业主对中建巴基斯坦此前工程建设的满意与信赖,航站楼在现有规模上的扩建升级标段已交由中建巴基斯坦继续实施。

5月6日,航站楼升级标段成功打下第一方混凝土。该升级标段计划按照同等标准扩建现有航站楼,增加登机廊桥及相关设施。整个航站楼预计将于2016年3月底完工,届时可满足年输送旅客达900万人次的需求。

上一页下一页
联系本文记者

徐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李芃达(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