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2015年波兰国际礼品展在华沙落幕

2015年05月24日23:2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图为波兰客人正在一家中国展台前挑选礼品。 人民网记者 李增伟 摄
图为波兰客人正在一家中国展台前挑选礼品。 人民网记者 李增伟 摄

人民网华沙5月24日电 (记者李增伟)为期三天的2015年波兰国际礼品展24日在华沙成功落幕。这是波兰第一次举办礼品行业的专业国际展会,也是中东欧地区最大的行业展会。来自波兰、中国、英国、拉脱维亚、捷克、匈牙利、斯洛伐克、葡萄牙、比利时、俄罗斯、罗马尼亚、韩国、斯里兰卡、伊朗、土耳其、卢旺达等16个国家的近300家企业参加展会。

本届展会由波中商务咨询公司联合上述多国礼品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波兰国际展览公司协办,于22日开幕。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面积近3000平方米,参观人数近万人。展品范围包括节日用品、纪念品、礼品赠品、办公用品、钟表、包装材料、广告用品、服饰配件、日常用品等,其中中国公司的参展面积超过一半,参展商主要来自浙江和福建两省。

中国贸促会台州市支会副会长、浙江台州市现代国际商务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颖对人民网记者表示,这次参展收获很大,一方面考察了波兰礼品市场状况,同时也与欧洲国家的礼品商进行广泛交流,有益于中国展商设计生产适销对路的相关产品。

下一页
联系本文记者

李增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