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国留学生积极参与大学校园招聘会

2015年05月19日09:5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人民网悉尼5月19日电 (记者李景卫)悉尼科技大学中国学联校园就业招聘会18日举行。400多名中国留学生积极应聘。

本次就业招聘会由悉尼科技大学中国学联和悉尼科技大学就业服务部门共同主办,得到了中国驻悉尼总领馆教育组的支持。

悉尼科技大学中国学联主席郁正宇介绍说,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18家海内外优秀企业,包括谷歌、苹果,及深圳驻悉尼办事处等世界知名企业。这次招聘会共带来150多个职位,主要面向在澳大利亚求职的中国在校留学生及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还诚挚邀请了各大企业的人事部主管、就业咨询专家等专业人士为学生做了精心的就业演说。招聘会现场为学生提供与各企业面试官一对一的实战面试机会,学生同时可以跟企业人事部主管进行应聘条件等方面的交流。

就读于人文哲学专业的博士生陈建栋说:“这次招聘会非常热烈,吸引了大量的中国留学生参加,同时我们也感受到了与会企业的积极投入。在这里,我们可以近距离接触到新起的传媒企业、金融投资企业、教育公司,以及久负盛名的世界级软件企业。主办方中国学联准备充分,安排合理,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也给我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就业良机。”

就读于金融和会计专业的硕士生孙竹萱说:“这次招聘会很有意义,它给了很多还未接触过社会的同学们一次近距离接触各大企业雇主的机会,不仅让我们知道了自己的求职方向,也给我们提供了一次向各大雇主展现自己的机会。”

悉尼科技大学是一所中上等规模的大学,有学生37,000名,其中国际学生占27%,来自140多个国家,中国留学生占国际学生的40%。

下一页
联系本文记者

盛楚宜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李芃达(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