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降落伞未开  美著名“极限运动员”摔落山谷身亡

2015年05月18日12:4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迪恩波特资料照片
 迪恩波特资料照片

人民网5月18日电 美国著名极限运动员迪恩·波特上周六在加州优山美地(Yosemite)国家公园表演悬崖跳伞时,因降落伞没打开,与同伴一起直接摔落谷底身亡。

负责拍摄现场视频的摄影师称,迪恩·波特和同伴从距离地面2500米的悬崖上“跳伞”后,很快就从山谷内传来“砰砰”两声巨响。公园方面明确表示,“悬崖跳伞”是非法行为。

资料显示,迪恩波特1972年生于美国新罕布什尔州,是攀岩家、登山家和极限跳伞运动员,曾多次表演徒手攀岩和悬崖跳伞绝技,坚持向人类极限发起挑战。

2012年4月22日,迪恩波特在中国湖北恩施大峡谷成功创下新的悬崖走扁带世界纪录(41米),刷新了之前同样由他创下的走软绳世界纪录。(高轶军)

下一页
联系本文记者

高轶军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李芃达(实习生)、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