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欧美同学会将设中东欧工作站

2015年05月15日04:1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图为“茉莉花”扬琴重奏团5月14日在华沙大学演出。 人民网记者 李增伟 摄
图为“茉莉花”扬琴重奏团5月14日在华沙大学演出。 人民网记者 李增伟 摄

人民网华沙5月14日电 (记者李增伟)应匈牙利罗兰大学、捷克查理大学和波兰华沙大学的邀请,全国政协委员、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中东欧分会会长、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刘月宁率“茉莉花”扬琴重奏团,于5月6日至17日先后访问匈牙利、捷克和波兰三国,与中东欧地区三国进行音乐交流活动,同时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设立中东欧联络工作站进行前期准备工作。

刘月宁教授对人民网记者表示,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是一个具有百年历史的留学人员组织,曾为中国开展民间外交做出过积极努力与贡献。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将立足国内、开拓海外,努力成为留学报国的人才库、建言献策的智囊团、开展民间外交的生力军。

在访问中东欧三国期间,刘月宁教授及“茉莉花”扬琴重奏团,分别为匈牙利、捷克和波兰三国高校的师生奉献了精彩的音乐演出,受到了三国高校师生们的由衷赞美和热烈欢迎。此外,访问团还同三国师生进行了一系列音乐文化交流活动。

下一页
联系本文记者

李增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