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柏林大学生举办“厨王争霸赛”

2015年05月05日20:3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决赛场景。人民网记者管克江摄
决赛场景。人民网记者管克江摄

人民网柏林5月5日电 (记者管克江)来自柏林和勃兰登堡州的留德大学生3日在柏林的阳光大酒店举行了一场“厨王争霸赛”。活动由德国柏林自由大学中国学生会主办,柏林洪堡大学、柏林工业大学和波兹坦大学的中国学生会协办。

当天上午的初赛为自选菜式。七名参赛选手在45分钟内做出了:糖醋里脊、青龙豆腐、红烧肉、糖醋排条、香煎三文鱼和两道风味不同的回锅肉。根据菜肴的外观、味感、质感、营养卫生、菜肴解说和创新这六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后,五位选手晋级决赛。大众评委也参与评选了最美厨娘奖、最佳刀工奖和最佳凉菜奖。

下午的决赛由评委指定食材,即虾仁、黄瓜、玉米和黄瓜。选手们只能根据食材自选烹饪方法。选手们相继完成了这道命题菜式。比赛过程中,主持人跟现场大众评委进行交流互动,爆笑不断。

决赛选手最后分别获得了柏林之星提供的双立人中式菜刀和阳光大酒店提供的代金券等奖品。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